有一陣子沒上來PO文了
一方面是功課很多作業考試接踵而來
另一方面是10/31辦完了參加人數破表的Asian Party以後就累癱了
更慘的是... 接下來就病了...
第一天感到喉嚨痛
擔心在第一個感冒還沒完全痊癒之前又來個二度感冒
所以馬上熱檸檬蜂蜜水,蜂膠什麼的能喝盡量喝
但是病毒威力太強
第二天痛的部位轉換了
從喉嚨往右上方跑
第三天淋巴的位置整個腫起來了
我意識到我應該是扁桃腺發炎了
沒辦法說話,連口水都吞不下去
隨之而來的就是發燒,全身痠痛和耳鳴


這禮拜是這邊的LONG WEEKEND
本來想說在家好好休息會比較好
但是沒想到病情越演越烈
Chiamin和Lijie一聽到我生病
功課沒寫完,考試也沒準備,就馬上到家裡照顧我
兩人非常organized的如同急救大隊
一到家裡,馬上開始煮熱的蜂蜜檸檬水,還馬上開始熬粥
不准我起床,一陣子就過來幫我換溫的水
餵我吃已用果汁機打碎的粥
雖然全身發冷躲在棉被裡的我,心中依舊感到很幸福
能夠有這麼好的姐妹,我何其幸運!


晚上情形似乎更嚴重
Chiamin和Lijie急的馬上打電話給班上說西班牙文的同學幫忙帶我們去醫院
兩天完全沒辦法進食的我
在大夥攙扶下走進急診室
沒想到公立醫院的速度這麼慢
等了兩個小時還沒輪到我們
問旁邊的人等了三個多小時也沒輪到
Chiamin著急的去想辦法知道到底還要等多久
Lijie一直把我抱的緊緊的
雖然嘴裡話說不出來,但是心裡真的感覺很溫暖
她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家人
雖然隻身在國外又生病
但是我有兩個最棒最霹靂的姐妹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過了午夜,看樣子也輪不到我們
所以同學們又再把我攙扶回家
決定隔天一早(也就是開始上班的星期一)去耳鼻喉專科


今天班上同學Mauricio帶我去了耳鼻喉專科
醫生說我的扁桃腺發炎很嚴重了
開了藥量很強的藥且打了針
(那護士真的有夠粗魯的,重重給我扎下去又很快的打完針)
另外醫生爺爺澇下一句讓我皮皮抓的話
"明天如果感覺更糟,要回來開刀"
開刀?!?!媽呀,我才不要開刀,我連打針都怕還開刀?!?!


心情有點沮喪的回到家
Mauricio拿出醫生要我吃的五種藥
把它們的時間和順序寫在紙上
要我認真吃藥
且明後天還要去打針
他說妳今天乖乖吃藥明天會比較好的
醫生都愛說嚇人的話,別擔心


下午我開始明顯感到比較舒服了
至少我可以以喝水了!
和過去的兩天我連口水都嚥不下去的情形比較來
現在已經是置身在天堂了


大家別為我擔心
我能上來寫部落格就代表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希望明後天打完針以後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且經過這次生病
更加深了感到本來就是很好的姐妹掏Chiamin和Lijie滿滿的愛
沒有她們的細心照料我不會好的這麼快的
還有班上同學知道我生病了也都很關心並都主動OFFER幫忙
雖然病了,但是還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