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對不起鄉親父老
都已經畢業兩個月了才上來PO文
更是不好意思說從畢業到現在花了大半以上的時間在旅行
所以就沒有時間和大家即時分享終於畢業的喜悅


過去的一年實在是精采充實又難忘的一年
雖然功課壓力大的喘不過氣
(我想各位觀眾應該很熟悉我不斷哀嚎課業壓力大的老戲碼)
現在依舊可以感受到每一次交報告考試那種戰戰兢兢
和同學一起幾乎已經以校為家半夜趕工的情景
還有再怎麼累怎麼行屍走肉大家還是很ㄍㄧㄥ的要去喝一杯
大家都是nerd但是卻又不承認還是要裝酷的一群人
功課趕不完總也還是要拼了老命的趴梯
所有的一切現在回想起來除了很懷念
總是可以令我擁有幸福的微笑


25個人來自16個國家
怎麼樣的團體可以這樣的國際化?
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大家
卻同樣的都擁有熱情溫暖的心
每個人都感恩這樣的緣分
把來自世界五大洲各各不同角落的我們聚集在一起


念這一年研究所最大的收穫除了擁有這樣難能可貴的友情之外
每個教授和同學之間的互動也都有如朋友般
課程的設計和優秀的師資更是不在話下
更幸運的是因為Supply Chain在歐洲ㄏㄤ的程度
也讓大家都找到相當不錯的工作
這真的是唸這一年書相當大的收穫


人生中很多階段的抉擇是對往後有很大影響的
我相信在我都已經老大不小放下工作來唸這一年的書
是正確且對我日後人生有正面影響的抉擇
感謝爸媽讓我年近三十還讓我有這個機會放逐一年
學習,沉澱,思考,挑戰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