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面試系列報導後
其實還沒真正在部落格上面告知大家我最終的決定
不過其實大部分家人朋友也都已經知道啦
就是我已經接受德國BEIERSDORF公司的OFFER
要到漢堡上班囉~


最終會選擇這家公司的原因其實大家在看我面試的經驗感受
應該就可以嗅出端倪
除了這是一家相當大的企業(整個歐洲排名第18名喔)
我要進去的Supply Chain Group是公司相當龐大也相當重視的組織
很多部門是劃分在Supply Chain下面的
現在整個組織正在進行全球性的重整
當然是要整頓的更有效率更能創新求變
我是隸屬在Supply Chain Group下的生產製造部門
做的是製造策略(Manufacturing Strategy)


寫這篇部論格的同時
我人已經到了漢堡了
畢業後也就是過去的兩個月實在太忙沒有更新部落格
希望近期可以一一補上
其實是希望不要一開始工作就忙得不可開交
星期五(八月一日)就要正式上班啦~
好緊張好緊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