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到漢堡竟然也一個月了
快快來和大家報告一下我在漢堡的生活
雖說來這邊快一個月
不過才上班快兩週
第一週上班認識人事物
第二三週上學
大家一定好奇我上什麼學吧~
就是公司安排的密集語言課程兩週
這週恢復正式上班
每個禮拜還是有一個半小時的德文課
老師會到公司上課


漢堡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有湖,有河,有很多公園
是一個非常green的城市
建築也很有味道
雖說西班牙以建築聞名
但是或許是我住的城市Zaragoza比較沒有特色
感覺這裡的建築比西班牙更勝一籌


在這裡很開心的一點就是德國人英文普遍都很好
在公司不說,大家的英文都很讚
連在餐廳的服務生,街上的路人大家的英文都說的不錯
所以我沒有在西班牙那種語言不通的拘束
還有很開心的就是這裡的美食
之前在西班牙不是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外出用餐真的沒啥好吃又貴
小小一個Tapas,也不過就是切片硬麵包上加個任意的東東
就要起碼兩塊歐元
有時候傍晚時間六七點想找東西吃餐廳也還在休息
只能去小酒吧隨便點些Tapas
餐廳也沒有什麼特色菜
一直納悶為什麼西班牙會以美食著稱
雖然大城市如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吃的選擇比較多
但是也還沒有吃到讓我傾心的餐廳
在漢堡餐廳選擇多且又好好吃
我現在住的這條街上整街都是餐廳
這裡很多義大利餐廳
對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離我家走路十分鐘有一家義大利餐廳天天爆滿
不但氣氛很棒裡面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
外面也提供了很多露天的座椅
最特色的就是所有的pasta, pizza, salad等
都是廚師在你面前現做
去吃過一次就上癮的我
每次都點義大利麵
看著廚師在面前用大鍋快炒
就已經心聲滿足
(阿感覺不就像中式炒麵,也不知道在滿足什麼)


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
下篇用圖示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