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漢堡的第二個週末,因為毛毛和馬力歐的來訪
我們像是有了個第一個ZLOG同學會
DSC07636

這天,我們大家悠閒的在臨時居所這附近用了午餐後
DSC07629

決定一起去划船
漢堡有個很美的ALSTER湖,有分外和內湖
然後還有很多小分支
我們一行人租了兩艘獨木舟
DSC07641

天氣很好很美的午後
大家就在湖上悠閒的划著
不過敬業的我可是很賣力的
DSC07639


不過怎麼我划的表情這麼猙獰
毛毛划的就一付很悠閒的樣子
真不公平
DSC07655


湖沿岸的風光可是很美的
加上燦爛的陽光,湖面就像一面玻璃
倒映著湖畔的景致
DSC07652

想像可以坐在那兩張椅子上喝著下午茶
聊著天南地北,享受著徐徐微風,多美呀~
(這張照片不是那麼美,不過身歷其境時真的很美的)
DSC07653

接下來介紹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名為VAPIANO
特點是,你要排隊點餐,廚師都在你的面前現煮
種類包括義大利麵,披薩,沙拉,還有個調酒吧
以義大利麵來說
你除了可以選擇麵,還可以選擇你要的醬料
看著義大利麵在大火快鍋中被廚師翻炒著
突然怎麼有一種中式炒麵的感覺
哈哈,不過和我印象中義大利麵用平底鍋然後瓣醬豁一豁的方式是很不同的
我的最愛是一道有義大利臘腸,茄子,還有辣番茄醬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口感Q又滑順,配上辣辣的醬料,挖~~口水要流出來了
好吧話不多說讓大家看看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的感覺整個很像LOUNGE BAR
很現代摩登又EASY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是餐廳隨便一角的座位
DSC07662

大家要排隊的喔~那天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四點所以人很少
不然平常用餐時間是大排長龍的啦!
DSC07664


DSC07665


主餐太好吃只顧著吃忘了拍照
所以只好秀點咖啡甜點撐撐場面
下次再補拍囉!
那個杏仁餅也很好吃ㄛ!
連我不愛吃杏仁的都可以接受所以應該算OK啦!
DSC07666


這張純粹是光好,本人照起來還可以所以PO的
(難得照起來OK咩~拍謝啦~)
DSC07670


接下來PO幾張很有意思的形容
請仔細看黑板上寫的東西喔!
DSC07672


DSC07673


愛吃的我趁這個機會也要表揚一下漢堡的電影院
我得先說,我不懂德國人為什麼要把電影都配音成德文
好萊屋的電影巨星們都講著德文不是很幽默嗎?
在西班牙電影也是都配成西班牙文
那我還稍微可以了解,就是西班牙人的英文普遍很差
但是德國人的英文好很多了咧~
加上如果有字幕不就得了嗎?
好吧,就當作是不會德文的外國人的報怨
好吧回歸正題,我當然不會去一般的電影院啦
所以我去了一家專門放原音的小電影院
很可愛的一個小戲院
有很帥很可愛服務又超棒的BARTENDER
(花哈哈,大家發現為什麼我愛去那家電影院了)
重點是飲料真的好好喝喔
我很幽默的點了ICE TEA
結果上了這麼大盤東西
DSC07688
真的很好喝喔!比立頓和雀巢的好幾百倍!
而且可愛的BARTENDER還在送上飲料的時候告訴我
這是我用心和愛特調的一杯飲料
哇咧~害我整個人都羞了起來
花哈哈,不過當然是喝的很開心囉~
這個BAR是在影廳入口處,很COZY的感覺
你可以把整盤飲料端進去影廳喔!
影廳(怎麼覺得我用的這個詞怪怪的,就是THEATER啦)也很幽默
感覺就像是看舞台劇的咩,還有布幕喔
DSC07690

好吧零零落落的和大家報告了銜接不起來的故事
不過來到這真的因為網路爛的關係
所以比較少有時間好好UPDATE我的部落格
今天網路出奇的好,所以就趕快趁機拉拉雜雜的報告一番
大家別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