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週末,終於有空可以把我的小窩稍微整理照相和大家分享
廢話不多說請見以下照片解說~


閨房系列

我愛房間的大落地窗

我愛臥室的大落地窗~買了紫色的窗簾
企圖營造一丁點慵懶浪漫風


床的一角

我的床,還是IKEA的~喜歡照片上並看不太清楚的床頭櫃
可以塞些雜誌和閒書適合睡前催眠用
那幅小畫依舊是IKEA的,完全是貪圖它便宜只要五歐買的
陸續應該會再掛上更多的裝飾


證明我愛公司產品的啦

書架最上層放滿了這個禮拜內部訓練發的好康
真是一個有在幫公司認真打廣告的優良員工
(話說東西放在房間誰看的到阿!)


大衣櫥和小衣櫃

大衣櫃有一大片鏡子每個女生都需要的全身鏡啦
小衣櫃也充當化妝台使用,旁邊就有大鏡子化妝也剛好


浴室系列

多了些顏色不再是白白一片的浴室

原來感覺一切很白茫茫一片的浴室
加上了一個橘色腳踏墊和紅色垃圾桶就有了些顏色的變化
再加上我的瓶瓶罐罐,似乎有點眼花撩亂,阿哈


耶誕節打折一盒五歐好看吧~

我要自首,上週內部訓練有一個活動是到市中心Store Check
也就是實際店家訪查,公司一人發了十歐
說我們可以買自家或是其他競爭對手產品
我就買了這兩盒正在打折好看又便宜的沐浴禮盒
一盒五歐剛好把十歐花光光
(剛剛好像還自稱自己是愛公司產品的優良員工咧)
放在浴室也當個裝飾


浴室的Highlight有沒很有Feel?

個人認為這是我浴室的重頭戲
自以為很有品味的放了一小盒乾燥花還有捲了兩條擦手巾
放在一個一樣IKEA買的長木盒上
喜吱吱的覺得真是有Feel


廚房系列

廚房另一角

L行廚房的一邊,重點是四個烹飪電磁爐還有烤箱
喜歡有很多除藏櫃可以收納我一堆的烹飪食材
左邊放了留學生出國必備大同電鍋
還有咖啡壺和電水壺
一定要擺在咖啡旁邊的是Starbucks的衣索比亞咖啡
(上週和遠嫁馬得里一樣是松高校友的雨燕下午茶
就都是喝雨燕的這個咖啡,喝上癮了回漢堡也快快買一包)


廚房一角

廚房的另一角就稍顯零亂了些
這裡就是洗洗切切的地方啦
重點是最左手邊有超強馬力的調理機
(媽咪我有認真打果汁啦~)


走廊系列

有如賣鞋般的走廊

有如夜市賣鞋般的走廊
阿不想花錢買鞋櫃
走廊又這麼長,就湊合著點用啦
這就是一進門處啦~


DSC08122

完全是要灌水的一個走廊系列
這是L走廊的另一個部分
一樣是在IKEA貪小便宜買了這個掛式


補充插花系列

紫色的布是我窗簾剩下的布料,廢物利用搭配的挺不錯吧

客廳明明之前搶先報已經介紹過了
但是硬要補上一張茶几的照片
因為今天早上我剪了臥室窗簾過長的部分
剩下的紫色布料扔了可惜一定要好好利用
所以就把它搭在茶几上
個人覺得搭的還不錯~花哈哈


週日豐盛的早餐

這完全是插花的
今天早上決定好好享用個豐盛的美式早餐
就煎了蛋,火腿,培根
還"高剛"(台語多工)的出門買了超好吃的奶油可頌
煮了Starbucks的Ethopia咖啡
整個一個太Enjoy......


從客廳望出去的雨景

話說在寫網誌的同時
窗外下起了大雨
拿起相機拍了這個坐在客廳往外望的景緻
相片中看不到雨景
但是坐在沙發上往外望真的感覺很Cozy!
好了~不能在驕傲下去了~~花哈哈
樂當宅女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