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堡租房子絕大多數都是不附家具的
有的甚至是完全空屋,連廚具都沒有
只有管路讓你可以自己接
我家是除了廚具以外什麼都沒有
不過我想我應該慶幸的是附的廚具算是很不錯的了


以下照片是交屋當天,空蕩蕩的家的實況
空空的客廳
客廳原貌~連燈都沒有喔


空空的房間
空空房間~一樣什麼都沒有


廚房是整個家看起來最讚的地方
廚房是交屋時整個家看起來最讚裝備最齊全的地方


廁所...很白
有很奇怪像臨時更衣室浴簾的廁所,一整個很白


DSC08025
IKEA家具到來堆滿房間


選家具基本上也是一件勞心累人的事情
漢堡的IKEA在郊區,公車要轉兩趟單程費時40分鐘以上
我一個禮拜之內一共去了三趟
第一趟先看先想我要怎麼搭配我的家具
第二趟決定並且買大件家具請IKEA送貨
第三趟買小東西鍋碗瓢盆之類的
每次都是下班後拖著疲憊的步伐前往
進IKEA到人家關門出來
等末班公車還因為路線複雜做錯路線
晚上10點多又冷又下著雨迷路在不知名的地方
心力體力交瘁,要以最經濟的方式建立一個自己的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喔
家具到位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但是後續的組裝才真正是痛苦的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