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絢爛的101煙火秀倒數中
送走了2008迎接了2009
回顧2008是一個精采充滿變化的一年


1. 我拿到碩士學位了!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很出乎意料的唸了個其實不在當初預期的PROGRAM
不過也因此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
認識了很多不只用棒可以形容的朋友


2. 我進了德國老牌的大公司
這除了是我第一次在外頭的公司上班
更是第一次在國外的公司上班

除了唸書,面試是2008的一個重頭戲
在波士頓MIT的校園徵才和很多公司面試
飛到丹麥哥本哈根和微軟面試
飛到德國漢堡和BEIERSDORF面試
(著名品牌有Nivea, La Prarie等等)
飛到瑞士巴塞爾和羅氏大藥廠面試
拿到了幾個很吸引人的OFFER
最終選擇到德國
這期間有很多的掙扎包括家庭革命
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支持
還得感謝爸爸最後也用沉默的方式支持了我的選擇


3. 我有了第一個自食其力完工的家
以前唸書時租的房子總是附有家具的
且唸書的錢也是來自父母資助
在漢堡的家是自己賺錢租的
且也是完全從無到有自己一手包辦的喔
(詳情請見上篇系列部落格)


4. 我旅行過歐洲幾個國家
不管是居住,面試或旅遊
所到之處包括了西班牙,葡萄牙
丹麥,德國,瑞士,荷蘭,法國


5. 認真投入一段感情
有了個他互相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有了個他一起成長築夢
有了個他給我打氣安慰
有了個他讓我的心暖暖的滿滿的


2008的我是幸運的
我將懷抱著感恩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要加油讓新的一年活的更豐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