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經過如同難民般近四個小時的旅途終於抵達漢堡
我的小小公寓可是第一次迎接這麼多客人喔~
爸爸媽媽當然是睡在我的臥房
我和Adeline就在小小的客廳放了張床墊睡

週末的漢堡相當難得的是大晴天
我想應該是入春以來第一個週六週日都放晴的好天氣
爸媽和Adeline真是很幸運喔~有好天氣歡迎他們
週六的Brunch在漢堡湖邊的餐廳用餐
陽光將湖面反射的亮晶晶的~很怡人
IMG_0404

到了市中心很顯眼的Nivea House
當然不免去逛逛~畢竟我是領他們薪水的~
IMG_0408

漢堡市政廳~也是一個很古老好看的建築
IMG_0413

市政廳的夜景也很美
IMG_0420

到德國不免要吃一下路邊的烤香腸和啤酒
IMG_0418

接下來下午~就是瘋狂的大血拼
衣服包包鞋子家電用品應有盡有
戰利品堆滿我整個房間~(雖然房間不是很大)
IMG_0429
(老爸手握雙人牌菜刀)

這半天Shopping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連Adeline都說比參展還累~
還真是佩服老爸老媽比年輕人還旺盛的購買力
如果不是回程行李有限制
我想爸媽還會繼續採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