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伊斯坦堡天氣其實不好
掐指算過~七天裡面只有兩天是好天氣
其他通通是下雨天~
David和Solange要離開的那天早上(他們只待三天)
我們搭渡輪前往亞洲區,其實挺幽默的
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城市你可以在15分鐘之內就從歐洲到達亞洲了
不過我們運氣不好~天下著大雨一片霧濛濛的
IMG_2954

在船上一樣樂於自拍的我們!
DSC00673

到了亞洲區,說起來慚愧~因為事前沒有很認真做功課
所以也不是很知道可以去哪裡逛逛
也是旅遊書沒有很多介紹,所以我們也無所適從咩
我們就隨意晃到了一家麵包店
這麵包店有滿滿的有名的土耳其棍子麵包
IMG_2959

還有長得和王小毛臉一樣大的巨型麵包
IMG_2960

看看剛出爐的巨型麵包
年輕的麵包師傅知道我們在拍照
就不管麵包只管對著我們擺姿勢
IMG_2961

之後晃近傳統市場發現了比我的頭還大的高麗菜
這裡的東西是怎樣~都比大的就是了
IMG_2968

接下來因為雨下得太大我們也逛的意興闌珊
大家就決定要回歐洲了~呵呵
在回歐洲之前,我不放棄此行一直在尋找的...泡麵!!
見到一個超市決定要進去找找看
(我在歐洲區的超市雜貨店找翻了就是沒有泡麵
我這個人有個習慣,就是出門如果住apartment
就一定要煮個泡麵吃,就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不然就覺得少了甚麼~我在漢堡時還想說要帶泡麵去
結果忙忘了~後來想說在伊斯坦堡一定很好找
結果錯了!!完全找不到!所以有機會到"亞洲"
當然一定要趁機找找看阿!)
果真亞洲就是不一樣耶!!終於被我找到了朝思暮想的泡麵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雖然亞洲區下著大雨,雖然沒看到甚麼
但是找到泡麵已經讓此行突然變得好有意義~~

下午我們前往埃及市場準備大展身手
前一天載有頂大市場不幸敗北
這天決定要好好下手
看看修安這個準備大展身手的架式
(王小毛你最好小心點!)
DSC00500

超多各式各樣好逛的~~
DSC00711

DSC00712

DSC00718

DSC00719

佩蓉買到很具民俗風很有質感的項鏈
IMG_2972

我這天也總算採買到戰利品
包括有雕花很漂亮的大小碗,
洗土耳其浴的鋁製水瓢
還有土耳其茶和咖啡是一定要的喔
IMG_3237

從買到泡麵的那一刻我就決定當天就一定要吃到泡麵
下著雨的夜~想到湯麵熱騰騰的情景
不用投票大家就決定回家煮泡麵當晚餐~~
晚餐很澎湃喔~除了泡麵,王小毛也做了墨西哥起司餅
還有就是修安從真正的亞洲帶來的台南油飯喔!
整個豐盛到不行!!比吃外面吃膩的Kebab捲餅等等好多囉
DSC00850

DSC00851

下午在外面晃的時候知道了有一個餐廳晚上有旋轉舞
只要去喝東西就可以免費看喔~
我們在家吃飽小歇片刻後大家動身再出門
很佩服跳旋轉舞的人
我看了都暈了他們怎麼可以不暈咧~
IMG_2982

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除了吃到尋覓已久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買到的泡麵
之後喝土耳其紅茶吃甜點
聽土耳其音樂和看旋轉舞
重點是和好朋友一起~開心開心~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