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到西班牙可以應付日常生活
學一些基本的西班牙文是勢在必行的
經過ANNIE學姊的大力推薦
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了歐美亞的西班牙文課程


利用出國前一個月報名了暑期密集課程
時間是每天上午的10點到中午12點
累人的是每天早上都得從中壢開車到台北
真是被自己好學不倦的精神深深感動著~~


話說8點起床如果要撐到12點才吃東西
小姐我實在是辦不到
第一次去上課時已經眼觀八方的注意附近是否有Coffee Shop
可以讓我至少捧杯咖啡以免昏昏欲睡


小於一秒的掃射時間內發現了對街有一個丹堤咖啡
雖然以前聽說過丹堤的咖啡比較淡淡無味
但是心想沒魚蝦也好於是快步走向它


開心的發現原來丹堤有這麼多種早餐ㄚ
決心要開源節流的我二話不說點了個單價最低的一號餐:厚片吐司
一開始也覺得自己挺沒創意的
不過早餐也吃不想吃太多那就這麼辦吧


一號餐的內容: 厚片吐司+奶油+草莓醬+飲料
前幾次因為上課快遲到所以都外帶
不過要到下課時間才能享用我的早餐
記得第一次吃厚片吐司的時候
因為肚子好餓所以急匆匆的把奶油和草莓醬塗上
當啃下大大的第一口時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好鬆軟卻又好有嚼勁
配上奶油和草莓醬融合的滋味
再喝一口熱騰騰的咖啡
整個人突然感到好幸福



所以接下來幾乎每天上課我都會去買我的丹堤早餐
後來發現老師上課太認真下課時間總是很短
乾脆決定遲到一點先享用我的早餐
如果運氣好不塞車車位也不難找
我就有15分鐘可以享用我的丹堤早餐且不遲到
但是運氣不好的時候吃完早餐都得遲到個十分鐘
不過爲了丹堤早餐遲到在所不惜的我
也真是太愛吃了


沒想到自已可以連續快三個禮拜幾乎每天吃ㄧ樣的早餐
而且還是感覺上單調的厚片吐司
不過每天早上15分鐘吃著口感極佳的吐司
配上一杯茶或是咖啡
整個早晨都感到很幸福

不過隨著西班牙文課的告一段落
我和我的丹堤早餐也要暫時說掰掰了
想到西班牙的麵包都有如石頭一般硬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很想念我的丹堤早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