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九點鐘到學校開始新生訓練
下午一點鐘新生訓練上午的課結束
拿起包包火速衝往第一個公寓


和室友在那裡碰了面
附近的環境看起來挺不錯的
旁邊還有一個大廣場有餐廳和咖啡廳
不久一個老先生下樓了
看他和室友說話的神情
我想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心情跌落谷底
房子被上一組人給訂下了


我和室友無奈的坐在路旁的椅子
拿出其他電話繼續打
看看還能不能去看其他房子
不然我隔天就要出發去庇里牛斯山新生訓練四天
Cristina可能也不能等我回來再找房子
這樣我就會面臨著新生訓練回來後要自己找房子的窘境


心裡雖然很著急但還是提起精神去看下一個兩房公寓
心裡默默祈禱,希望不要發生一樣的事情
也就是到了後房東告知房子被租走了


我們到之前已經看到一個年輕的女人站在我們要去的公寓樓下
她叫做Silvia 正是房東小姐
熱情的歡迎我們上樓
一進公寓撲鼻而來的是精油蠟燭的香味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舒適的客廳
從客廳的擺設看起來
Silvia是個很有品味的女主人
一面牆是紫色的
另一面是黃色的
簡單但是充滿創意的擺設
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她告訴我們她和她先生之前住在這裡
但是她們要搬到另一個鎮上
所以要把房子租出去
且一再的強調房子很新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佈置
希望住進來的人要好好愛護它


接下來她帶我們到廚房
不是很大的空間但是足夠在裡面自由發揮
廚房的外面是一個小小的陽台
裡面有很多盆栽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空間


臥房在最裡面
第一間房間比較小
是淺藍色的
本來主人是用來當書房的
但是她表示會把這個變成一間臥房
裡面稍微大一點的房間是他們原來的主臥房
是深綠色的


浴室很可愛
還是粉紅色的
一個讓妳會想要在裡面洗掉一天的塵埃
然後享受片刻寧靜的小天地


Silvia解釋她會把一些家具搬走
等等...那就是公寓不會是我們現在看起來的這麼好囉?
不過Silvia說她會放其他傢俱進去
品質絕對不會太差的
要我們不要擔心
看Silvia很誠懇的樣子
我們也選擇相信她


我和室友說我很喜歡這個公寓
Cristina說她也很喜歡
所以我們就立即和Silvia確認我們要租她的公寓
Silvia說因為她要搬家還要搬傢俱進來
所以最快要到九月一號才可以讓我們搬進去
雖然有點久
不過找到自己喜歡的家
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距離可以搬進去的時間還有兩個星期
我有點擔心Silvia會不會之後改變心意
到時候我們又變成無殼蝸牛
不過Cristina說Silvia確認會租給我們
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相信她是個言出必行的好人
太棒囉!!找到家的感覺真好!
心裡不會再有漂浮不安的感覺
踏實了許多
九月一號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