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的重要課題之ㄧ就是登山健行
第三天一早大家整裝出發
旅館還為大家準備了午餐和水
心想昨天害怕的泛舟都度過了
接下來哪有什麼好怕好難的
登山前的合照

才剛開始我就知道我錯了
這真的是爬山!!
媽呀~怎麼這麼陡!
一開始只是感覺每往上一步都感到吃力
漸漸開始感到我需要抓住旁邊的樹木或岩石做為輔助力
更糟糕的是前一天下大雨
所以腳下都是泥濘很容易滑到


真的不是因為我是遜ㄎㄚ
很多同學都爬的很吃力
有一個女同學甚至爬到血糖過低需要吃代糖補充體力
教授告訴我們
Don’t worry, it’s only another 6 hours
六小時?!?!?! 媽呀這還得了
如果六小時都這樣可是會出人命吧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多依舊很吃力的爬山
大家剛開始的說說笑笑不見了
每個人都是臉紅氣喘的
終於我們到達了山谷
開始是平地了
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四周的山景
教授說山的頂端還有雪覆蓋著
好奇妙阿~夏天的山頂竟然還會下雪
四周的景色是相機怎麼捕捉都還是會失真的美
山谷的景色或許在照片裡比較看不出來美,但是身歷其中真的很棒

大家走到一處有瀑布的地方
坐在岩石上開始享用午餐
被環繞在山谷裡的我們像是油畫裡的人物
那麼的愜意和自然
用完午餐後天氣變陰了
因為怕下大雷雨所以我們準備下山了
(真是好險~也實在沒有力氣再往上爬了)
下山走的是另一條比較平坦的路
不過距離長多了
大家好不容易回到遊覽車上每個人都累癱了
那是新生訓練以來第一次大家坐巴士這麼安靜
因為所有人都睡著了
回到旅館後教授說讓大家回房休息三個小時後再下樓用餐
我立即回房攤平差點起不來吃晚餐


晚餐進行到一半系主任站起來和大家說
有一個節目是沒有在新生訓練的時間表裡的
那就是要到鄰近的一個小鎮PARTY
這裡的小鎮每年會輪流趴梯
是小鎮的盛事
從阿公阿嬤到孫子孫女都會參加
特別的是… 趴梯的時間從晚上一點開始!!
所以系主任說我們午夜12點整從旅館出發趴梯
接著一陣歡呼
大家未免也太有精神了吧
雖然已經年近三十加上爬了一天的山耗盡體力
對於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想還是去瞧瞧吧~


到了小鎮後一切寧靜大家一臉狐疑
這完全不像要趴梯的樣子阿
系主任說趴踢在山腰上
大家要爬上山腰上的小鎮才看的到
他接著說今天白天的爬山只是為了晚上這個山腰上的趴踢作熱身
開玩笑! 都已經爬了一天的山了還要爬??
還好系主任真的只是開玩笑
走了十分鐘左右進到了熱鬧的小鎮


有一個BAND在廣場中進行著熱情浪漫的拉丁音樂
大家買了啤酒飲料
不一會就開始跟著舞著
接下來越來越熱鬧
這個一點鐘開始的小鎮趴踢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半夜一點開始表演的BAND
除了廣場的大型趴踢以外
很多小鎮的家裡也有自己的趴梯
很有趣的是每一家看起來都像山洞一樣
裡面擠滿了人


大家玩的很瘋很開心
早上五點巴士才來接我們回旅館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筋疲力盡的新生訓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