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西班牙小窩終於在8/31晚上入厝了
從青年旅館搬家到新家雖然叫了一台計程車
但是大包小包的東西下樓上樓的的確挺累人的
晚上七點和房東Silvia約好
到了以後Silvia和他的先生已在房裡等我們
告訴我們了一些注意事項後
他們就離開了


太棒囉! 終於有家了!
客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因為在這裡算是很大的了
(不過實際入住後發現採光很差~這點挺令我失望的)
很大的客廳


Silvia把餐桌也放在客廳的一角
餐桌一角


廚房也挺不錯還有洗碗機喔
我的廚房


廚房的外面還有一個小天井
Silvia放了一些盆栽在外面
也是晾衣服的好地方
廚房外小陽台


浴室是充滿浪漫的粉紅色
粉紅色的浴室喔



我的臥室是藻綠色的
床是Silvia在IKEA新買的
很小~不過這裡的房間都是這樣的
書桌也是新買的
不過似乎太大了
我的藻綠色房間


我和室友Cristina對於床墊不甚滿意
因為床墊很薄裡面裝的是海綿
睡久了肯定是腰酸背痛的
打電話給房東
她說她會再想想辦法
下星期簽約的時候我們再討論~


不論如何~有家的感覺真好!
我家裡的客廳很大
沙發可以變成沙發床
所以親朋好友們來西班牙玩的時候不怕沒地方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