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禮拜上課剛開始
已經明顯感到比上個禮拜還要大的壓力
眼前兩個要交的作業沒有頭緒
其中的Group Assignment剛剛和組員們討論過了
心情更是沮喪到一個極點


今天上午知道有這個Group作業後
組員們就說好先開始唸下午討論
我上午花了一些時間去找IT的人幫我弄電腦設定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上課
下課後組員們聚在一起開始要討論
我很訝異大家都已經把Reading唸完了
我才念了兩頁?!
當然念了兩頁的我並沒有辦法參與討論
組員們很有想法很Organized的進行討論
我是唯一一個很安靜的人
也很尷尬的


上課時的情況也是類似的
大家都很有想法踴躍甚至爭相發言
我總是靜靜的聆聽
一邊心裡又很著急的氣自己的沉默
大家都很聰明
腦筋轉的很快
要跟上上課的進度腦子已經要轉的很快了
更別說是要有什麼源源不絕的思緒湧出可以發表


媽媽要我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裡
壓力自然的來了
到底是我不夠聰明還是方法不對還是根本是英文不夠好
不過這是自己的選擇
所以並沒有逃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