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決定要來唸ZLOG這個PROGRAM之前
我就已經知道這裡有一個台灣國寶:大同電鍋
那是ANNIE學姊留在ZLOG造福後進台灣學子的
也是象徵一種精神的傳承吧~


來到這裡以後因為找房子找太久了
所以一直還沒有機會見到學姊的愛心電鍋
要搬家那天一大早到學校就找了Marta向她領學姐留下的台灣國寶
當Marta把大同電鍋拿來時我有如接下聖旨一般
心中充滿了感動~


搬家當天弄完都已經很晚了所以沒有啟用國寶
隔天星期六一早起床就小心翼翼把電鍋從箱子裡拿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大同電鍋這麼感動的
感謝學姊的大同電鍋
很快把內外擦拭乾淨後
很興奮的準備煮飯
當聽到電鍋發出撲撲撲的聲音
開始聞到米香之後
整個人只有一個感動可以形容
我完全不記得上一次因為聞道米飯香味而感動是什麼時候
有點訝異自己因為這樣簡單的事情感到這麼開心
學姊的愛心電鍋正式啟用


我煮了雞肉咖哩飯
邀請了我的室友Cristina還有同學立潔一起享用
好幸福的感覺~~
來到西班牙兩個多禮拜
第一次可以自己煮飯
說實在的也是我到西班牙以後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飯~
搬進新家第一道菜: 咖哩雞
哈哈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
室友和立潔都讚不絕口
還用行動證明喔
因為他們都各吃兩大盤
謝謝學姊!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這個傳承下來的大同電鍋的!
第一個正常的午餐: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