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洗臉
咦?怎麼等了這麼久熱水還沒來
好吧,利用冷水把洗臉盆和抬面洗一洗吧
再給熱水一點機會讓它識相的快來
檯面都洗的亮金金
我的熱水還沒來...
好吧,深呼吸一口氣把冷水潑到臉上
安慰自己等等上課會比較有精神


出了浴室問室友Cristina是不是沒熱水
她說她正要和我說沒熱水
所以她早上也不能洗澡
看了一下熱水器
有一個紅燈亮起
那應該是有什麼出問題了
室友說晚點會摳房東
心理祈禱希望房東今天可以找到人來修


房東說今天沒辦法找到人來修
她盡量明天找到人來修好
好吧~那小姐我今天總不能不洗澡吧
還好浴室有浴缸
也還好我有電熱水壺煮熱水很快
那不然就來泡個澡好囉
搬來以後還沒想過要泡澡哩
因為熱水器壞掉意外決定來泡第一個澡


賣力的把浴缸洗刷完畢後開始燒熱水
一壺兩壺三壺四壺還不夠只好繼續努力
好不容易冷熱水調和完畢達到差不多的水量
再燒一壺在旁邊standby
等等洗完還要再用清水沖一次


坐進浴缸並沒有真正泡澡的舒適
因為水量並不夠
躺下把頭髮完全浸濕
仰頭看著天花板
浴室的橘色天花板顏色還挺漂亮的呢
洗完頭後一樣躺平在浴缸
解著頭輕輕的搖動把泡沫洗去
其實還挺舒服的哩~


大功告成後把水放掉
用Standby在旁邊的熱水和碗公
開始半碗熱水半碗冷水的
把頭上和身上泡泡沖乾淨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克難的把澡洗好了
阿?相片?很抱歉喔~
基於本網站尺度的關係無法刊登
(花哈哈,怎麼可能有照,根本就是不能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niewang 的頭像
conniewang

Connie的拉哩拉扎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J605
  • 呵呵,我前天也很克難地手洗牛仔褲及一堆衣服。
    天氣轉涼了,我的手指之間居然悄悄冒出很多噁心的紅點,類似汗疹之類的,
    害我還以為自己整天洗東洗西得了富貴手,後來發現是過敏的一種。
    現在只要洗東西都戴手套了。
  • 我想這也算是富貴手的一種喔!也就是貴婦的命~以後請人幫妳洗東西就可以了,連手套都免了喔! :P

    conniewang 於 2007/10/03 05:04 回覆

  • 花巫婆
  • 果然知道我想看的是照片!
    那請問一下喔! flickr 裡有沒有照片可以讓我們搜尋一下咧?
  • 哈,很抱歉~ 無法刊登喔~ 我怎麼可能有照這種照片咩~ 呵呵

    conniewang 於 2007/10/04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