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正課以外
學校也安排了西班牙文課
初級班總共有八個同學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ㄧ


話說有天教到年紀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說自己的年紀
這時感覺的出來有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其實大家都還蠻想知道互相的年齡
只是平常不太好意思問
所以這時正是要知道其他人年齡再好也不過的時機了


坐在前面的幾個男生先開始
豎起耳朵仔細聽
並沒有太意外的
接下來輪到坐在後面的幾個女生了
輪到我的時候不疾不徐的說出
Yo tengo veintiocho anos
前面的美國男同學突然翻過來很訝異的說
"WHAT?!?! You are 28??
You must be kidding
Are you sure you said the right number?"
我回答"ya, that's correct"
他接著說"I thought you were 22 or 23!"
這時其他男同學也跟著附和
這時的我不由得暗暗的開心起來~


從小就被認為一臉老成的我
沒想到在年長後有相反的境遇
不管是不是因為西方人猜不出東方女生的年紀
我想還是值得欣慰的ㄚ
哈哈~再一次虛榮心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