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運動
來西班牙時還特別把泳衣帶來了
但是剛來的時候忙著適應大大小小的事
暖活的天氣過了,泳沒有游到
接著天氣涼了
也沒打聽到哪裡有溫水游泳池
兩個禮拜前無意中和同學聊起
知道學校附近有個溫水游泳池
馬上去探詢了價格
比台灣還便宜耶!
十次25.6歐元
一次大概台幣一百出頭
於是和幾個同學合買了十次的Entry開始我們的游泳健身計畫


想當年我在BU唸書的時候
也是一個禮拜和同學去由兩三次泳
那時候還有水中蛟龍之稱咧
因為我每次去游泳一定都會要求自己游1500公尺
且我完全不休息,都沒有著地喔~
我游的不算很快,1500公尺大概35到40分鐘游完


我現在發現相同的時間,我只能游1000公尺
想把速度加快卻喘噱噱的
幾次下來結果都一樣
只能告訴自己...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小姐,妳在BU的時候18歲
現在歷經十年,中間又沒有持之以恆的游
現在怨不得人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放假這幾天決定天天去游泳~
好好鍛鍊身體
我要從1000回到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