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剛開學不久的墨西哥國慶日趴梯
入新厝的同學辦House Warming趴踢
還有到後來同學生日的趴梯
以及連同學老婆要來西班牙伴讀之前
都可以找個名目幫同學辦個Bachelor Party
我們三個女生不斷被同學們暗示要來個Asian Party
既然逃不掉,晚辦不如早辦
所以選在10/31舉辦Asian Party
因為當天也是Halloween
所以在Asian Party之後大家可以變裝出去玩
再發出Email詢問大家是否10/31方便
我們得到廣大的迴響...
不止全班要參加
連教授和一些教職員也要參加
所以我們的Party將近會有50人!!
因為Chiamin和Lijie的家不方便辦趴梯
所以就是有50個人要擠到我家!


既然這麼多人要來
那就要辦的有聲有色
負責學生事務的Diego把前年的Chinese New Year Party幾個學姐做的菜單寄給我們參考
我想他的用意是讓我們看看別人辦的有多好
叫我們千萬別太遜色
小姐我豈能被人家激的
於是馬上決定製作邀請卡和菜單
可是...
我沒有藝術天份這是眾所皆知的
雖然我有photoshop, photoimpact和corel draw的軟體
不過根本也不太會用
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開始做
花了一個星期天晚上的時間大功告成

invitation


menu


花哈哈~雖然不是多麼有設計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設計天份的我來說已經夠了
於是發出邀請卡,菜單和地圖給所有人
大家都對這個Asian Party抱著非常高的期望
(這時感到或許寄那個菜單是錯誤的)


因為在西班牙大家Party遲到是非常正常的
所以我們特別在郵件上提醒大家
中國菜日本菜是要趁熱吃的,所以要大家準時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的課很晚結束
我們準備的時間少了很多
加上一下太多用電
我家不斷跳電
所以整個烹飪進度落後很多
八點半鐘大家很準時的到來
我們卻還沒準備完!
結果很尷尬的只能請客人們自己have fun喝個酒
我們繼續在廚房裡努力慢慢上菜


一切就在慌亂中進行
我們三個host有如黃臉婆般的在廚房忙進忙出
50個客人也就擠在客廳裡自己聊天have fun吃著一道一道上的菜
DSC04370
終於主人也該出場露面了
我們安排了一個教大家做壽司的時段
由來自日本的Chiamin主持
DSC04373


午夜12點大家酒足飯飽後
(其實我們準備太多,菜根本沒上完大家就飽了)
決定逼迫我們三個廚娘變裝出去趴梯
我們就被迫穿上同學們幫我們準備好的costume
Chiamin是中國服裝,Lijie是波希米亞女郎
而我是海盜(我是平常得罪人嗎?怎麼我的最怪)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前往市區繼續趴梯
這個Asian & Halloween Party圓滿成功!
DSC0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