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第二個面試
接下來是Pre-Employment身體檢查
算是中場調劑心情的時候
做了問卷,視力,抽血等檢查,然後醫生問診


第三個面試是和採購的大頭目
依舊,是個感覺很合善親切的面試官
(這是經歷幾個面試的綜合感想)
一樣很有系統的structure了這場面試
針對我說的內容繼續追問
我發現這幾個面試官很在意的一件事
是你有沒有Change Management的能力
因為公司的Supply Chain Group正在歷經重要的大改革
他們需要有能力可以改革創新的人
完成了第三個面試,感覺也還可以
心情稍為輕鬆一點點
因為接下來是和HR的頭面試
感覺上比較不這麼嚇人


HR的頭是相當年輕
人也非常的親切
一開始帶我到公司的Coffee Shop
買了一杯咖啡請我喝
簡單的介紹了他自己和聽了我的介紹
繼續深入問了我ㄧ些問題
開始問我的期望待遇
以及簡單告訴我公司的福利
聽起來還挺不錯的喔~


最後一個面試
也是我申請職務的直接部門
面試官是一個博士
現在負責生產部門
一樣有相當豐富的履歷經驗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經歷了一整天的面試
這個面試我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好
也令我比較緊張因為他是我申請職位的直接主管
他也Challenge我之前工作上做的一些決定
不論如何,面試還是有結束的時候
縱然感覺不是很好


面試結束心情一下放鬆很多
晚上公司安排了一起進餐
雖然是晚餐,不是面試,但是還是會有些拘束
我只希望晚餐快快結束
可以回到舒適的房間
晚上能夠有個好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