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打電話告訴我他把我的小銀銀賣掉了
其實我在出國前就預知爸爸會有這樣的意圖
所以出國前我就一直拜託爸爸千萬不要賣掉小銀銀
爸爸總是說一年放在那裡沒有開
且明年小銀銀就超過五歲了
所以到時候價錢會跌很快


雖然爸爸之前那麼說了
但是因為小銀銀還沒真正被賣出去
所以心中總是抱著一線希望
一直請媽媽幫忙說服老爸


不過今天早上爸爸和我說小銀銀被賣掉了
我嚇了一跳~我才出國不到兩個星期耶
接著心中有一股深深的惆悵


最讓我傷心的是
過去四年多我竟然沒有和小銀銀照過一張照片
(除了超速罰單的相片)
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小銀銀陪我度過了四年多的日子
帶我到任何我想要去的地方
和我在寧靜的夜晚一起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在我情緒失控的時候可以有一個避風港
抱著方向盤讓淚水狂流
小銀銀也是我最佳的KTV
打開天窗搖下窗大聲的哼著寄不熟歌詞的歌


寫到這裡淚水早就不聽使喚~
我都沒想到小銀銀和我的革命情感
不知不覺的已經在我的心理佔有這麼大的地位
小銀銀~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ㄧ個很愛你的主人
常常幫你洗澡讓你亮金金香噴噴的
不要像以前一樣常常髒兮兮的
(我真是個壞主人)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路上在看見你奔馳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