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燕是我高中同ㄧ屆的同學
不過我們在高中是不認識的
雨燕和JESSICA姐姐是同事
在姐姐婚禮的前一晚我第一次認識雨燕
雨燕又高又瘦擁有令人羨慕的模特兒身材


姐姐婚禮後不久雨燕隻身前往紐約唸書
緣分把雨燕和她未來的另ㄧ半從世界的兩端牽到紐約
在那裡他們相識進而相戀
很多很多甜蜜的故事
總讓人在看雨燕的部落格好生感動


雨燕的另ㄧ半是個西班牙先生Jose
對雨燕的好讓所有不論已婚或未婚女性都很感動又羨慕
雨燕先生的體貼深深感動了女主角
讓雨燕決定爲愛走天崖遠嫁西班牙


姐姐在知道我和雨燕都決定前往西班牙後
特別安排了ㄧ次聚會讓我和雨燕有機會好好聊聊
雖然情境是完全不ㄧ樣的
雨燕預備在九月份幸福的嫁到西班牙
而我卻是老大不小的還得重拾書本唸書去


今天請雨燕幫忙問住在馬德里的雨燕先生Jose
從馬德里機場到火車站要搭乘什麼大眾運輸
因為聽說馬德里的計程車司機都會載外地人繞遠路
爲了避免花冤枉錢決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雨燕很快的MSN問了Jose
然後回覆說Jose說要來機場接我
雨燕還說Jose很熱心如果我不讓他接Jose會失望
因為我是雨燕的朋友Jose也要照顧雨燕的朋友
真的是太感人啦~我真是託雨燕的福
就不用一個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車了
雨燕還說Jose很熱心的說要直接帶我去Zaragoza
不過這樣太麻煩雨燕先生了
先坐坐西班牙的高鐵體驗一下吧
真的太感謝這對熱心的小倆口!
還沒到西班牙就已經有這份珍貴的友誼
我真的是很幸運!
再次謝謝雨燕和雨燕先生!
Muchas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