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Zaragoza一路上旅途奔波
但是一切也算順利
不過第一天還是發生了一件糗事


住在國際青年旅館裡面
浴廁都是公用的
這點我是早就知道
晚上11點浴室都靜悄悄的
心想這就是洗澡的好時機


走進浴室前半部是好多個洗臉盆
然後是很多個男生的尿盆
中間半部是一間間有馬桶的廁所
後半部才是淋浴間


這淋浴間還真是簡陋阿
連個放衣服的地方都沒有
只有外面有一個掛勾
這要叫本小姐我怎麼把乾淨的衣服浴巾
還有要換下了的衣服都掛在那個掛勾上呢
重點是掛勾還在淋浴間的外面
所以從裡面把換下的衣服要掛到外頭的勾子上時
還一邊要把浴簾遮遮掩掩的免得曝光
心理還想說這青年旅館未免太不貼心了
男生女生共用一間浴廁
淋浴間又沒有門 只是用了個浴簾
要是有異性闖進來一切不就尷尬了
還好自以為聰明的我挑了一個沒人的時間進來洗澡


熱水等了很久
有一度小姐我很害怕的想 該不會沒有熱水吧
不過好加在熱水以極為緩慢的速度來了


雖然這浴室稍微克難
還是在過了奔波的一天候洗了個熱水澡
心滿意足的穿好衣服把東西收好
環顧四週確認沒有丟東西後
從容的走出浴廁
這時迎面來了個金髮男孩
面露些許緊張的神色
我對他點頭打了個招呼
心理暗自想說是因為看到剛沐浴完的Asian Beauty
所以感到很不好意思嗎


回房間吹完頭髮
再度走回浴廁準備刷牙
這時注意到有兩間浴廁耶
我剛剛進去的隔壁間那門稍微掩著的
往門上一看 有一個穿裙子的女生
馬上轉頭看看剛剛我進去的那一間門上
有一個沒穿裙子的男生


天阿!!!!!!!!!!
剛剛姑娘我是在男用浴廁洗澡?!?!?!
難怪那位金髮男孩用害羞的眼神看我
我的老天阿
火速刷完牙衝回房間遮羞


不過心理也只能安慰自己
好在第一天就發現了這件尷尬的事
要不然接連還有好幾天
如果每天都在男用浴廁洗澡
應該就會被人懷疑我有什麼邪念了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什麼企圖
只能說還在調時差所以大腦也還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