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的上課也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唯一開心的是..耶剩八個月要熬
這一個月可真是我讀書生涯中最挫折的一個月
想想以前在波士頓或是澳洲唸書時
一開始多少有點緊張但是適應的還挺快的
不過過去這一個月
是還沒來得及適應現況又有新的狀況來了


總結這一個月的感想
1. 教授通通面善心惡,以出功課為樂,這個功課沒做完下個又來了
2. 作業通通都需要Creativity-創造力,就是這個讓填鴨式教育長大的我頭痛
3. 上課像是在看動作片,速度快的吃不消,上完一堂課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4. 同學都很聰明也很有想法更勇於表達意見,這個部分我真是太顯含蓄
5. 同學每個都Study hard and play hard-雖然功課很多還是要當Party animals


還有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們用相當多的EXCEL
在來之前,我以為自己對EXCEL的了解算是還可以的了
結果來到這裡才知道自己簡直是幼稚園
有些課用很多的EXCEL且都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功能
有點訝異EXCEL的功能遠比我想像的強大的多
且同學們很多都是EXCEL的專家
他們用EXCEL熟練的程度真是讓我覺得自己真是遜咖


一個月轉眼間過去了
我想我得要加緊腳步趕上進度
免得洞越來越大空
希望我的第二個月感想會好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