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大多都是PO功課的事情
我想各位客官也看厭了
來到西班牙這個PARTY的國度說沒有趴踢實在是騙人的
雖然這一個月被考試和期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
不過同學們還是秉持著Study hard play hard的精神
這一個月並非完全空白


Party #1: Terry's Visit
在Boston認識的好朋友Terry在11月上旬到西班牙玩
我本來想要好好盡地主之誼的帶Terry到處玩到處趴梯
結果沒想到扁桃腺發炎的我並沒辦法如預期的招待Terry
Terry到的星期三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Tapas
tapas
因為學校臨時加了一堂課所以我也沒辦法帶Terry去City Tour
星期六一早Terry就要離開了
於是在星期五發了一封Email給全班同學找大家出來趴梯
至少Terry可以認識班上可愛的同學們
我們幾個女生決定當晚大家特別打扮
說特別打扮簡直就是互相陷害
因為大家幫互相選了能漏多少就露多少的衣服
我想我真是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媽阿,如果妳看到這篇部落格
女兒平常趴踢不是這樣的
我都是穿高領的~~ 哈哈哈
DSC04424


DSC04441


Party #2: Thanksgiving Party
十一月份有個美國很重要的節日: 感恩節
班上幾個美國同學於是發起要辦一個感恩節的趴梯
因為在Zaragoza找不到完整的火雞只有火雞腿
所以美國同學們決定用一般的雞和火雞腿表示
還準備了家常菜如馬鈴薯泥,青豆,沙拉甜點等
沒想到這幫美國同學廚藝也是了不得
令人吃了會豎起大拇指的~
DSC04466

當晚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要感恩祈福
由Kenneth帶領大家唸一段感恩詞
大家很認真的低頭闔上眼祈禱
DSC04464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隨著熱情的拉丁音樂起舞
這是考前兩周的趴梯


Party #3:
嚴格來說這不算是一個趴踢
是Zaragoza舉辦一個Tapas節
(註: Tapas就是著名的西班牙小食)
相當多餐廳或BAR報名參加
每家參選的餐廳/BAR都要推出一個代表的Tapas
民眾可以買套票
七塊歐元包括三個Tapas和三杯酒
你可以到不同的餐廳吃他們推出的tapas
然後票選你覺得最棒的Tapas
那天晚上吃了幾個很精緻好吃的Tapas
真的很棒喔~
因為肚子太餓所以來不及照相就把Tapas吃完了
所以PO一張大家酒足飯飽的合照吧
Zaragoza TAPAS評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