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在不同的地方總有機會結識好朋友
為每個不同的階段畫下不同但相同豐富的色彩

Charlene, Derek, Tammy, Anita是我在漢堡的台灣麻吉團
常常心理暗暗訝異著人與人間的際遇是那麼的有趣
和Charlene及Derek這對可愛甜蜜的夫妻
是經過一個那時也還不認識的朋友Chen en牽線的
Chen en是好友修安在倫敦的友人
修安廳說Chen en計畫到漢堡旅行拜訪朋友
就立刻告訴她我也在漢堡要和我聯繫
好心的Chen en到漢堡後找我出去
因而也認識了她在漢堡的朋友Charlene和Derek夫婦
雖然那時只是短短的一個相聚
卻牽起了我們這些在漢堡工作的台灣人的友誼
Tammy和Derek一樣在相當知名的大顧問公司工作
兩人都參加一個內部的外派交換program到了漢堡
很可惜認識Tammy不久她就離開漢堡到另一個城市工作了
不過在大家能一起相處hang out的短短時間內
依舊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和Anita的結是也是友人牽線
在荷蘭攻讀博士相當優秀的Josette有一天告訴我
她在荷蘭的朋友Anita要到漢堡工作
於是這又牽起了一段友誼

去年底台灣麻吉團狂聚到處吃
這也是造成我回台灣無法讓家人見證我初到漢堡瘦身成果的主因
大家吃遍中式早餐油條豆漿
西式氣氛早餐各式麵包加咖啡(聽起來果真不誘人)
DSC08178

但是聽說廣受好評,一行人去了卻大失所望所以只能說它是吃氣氛的
還有吃了就停不下來的麻辣火鍋

不過去年底聚餐中最讚的肯定是Charlene和Derek家的晚餐
那絕對是餐廳吃不到的家鄉味
DSC08187

有紅燒獅子頭,客家菜圃蛋,羅蔔排骨湯,清蒸雪魚
蒜炒青菜,還有鹽酥雞塊(好啦這個是日式的)
還有還有維力炸醬拌麵!!
這陣仗聽起來就不得了的吧~
這些是由大廚Charlene和Tammy親自料理
(我想需要強調一下鹽酥雞塊是由二廚Derek親炸的)

DSC08185

DSC08190

看到這樣大陣仗的好吃料理
就不難理解照片中肥吱吱的我是怎麼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