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力量真的令人不可思議
透過網路住在ZARAGOZA的JALO和IVON夫妻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牽起了這段地球另一端的台灣情


上星期六晚上第一次見到JALO和IVON夫婦
我野人獻曝的請他們和我的同學CHIAMIN來我們家晚餐
初看到他們夫婦就有一種很熟悉溫暖的感覺(IVON好漂亮喔~呵呵)
大家聊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的已經午夜十二點半
IVON很熱情的邀約我和CHIAMIN下禮拜去他們家吃飯
我們兩個也一點都沒假裝一下不好意思
一口就答應了~


星期五晚上八點鐘到了JALO和IVON家
IVON早就準備好豐富的晚餐
有炒米粉,滷味,黃瓜沙拉,還有一鍋溫暖的人蔘雞湯
IVON說我們念書這麼辛苦要補一下~真的好感動喔!!
IVON的手藝很好
每一樣菜都很好吃
米粉很有家鄉味
雞湯更是讓人喝了會感動的~
因為不只是很好喝
更有JALO和IVON夫婦滿滿的愛心


在這麼遠的國度
還能遇見這麼好的台灣朋友~
我真的好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