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星期一是我第一天要到學校報到的日子
早上在青年旅館用過早餐後
(還不錯喔~還有提供早餐雖然很簡單)
背起大包包和電腦拿著ANNIE學姐給我的愛心地圖出發了
學姊很貼心幫我把旅館位置和學校位置都劃好了
所以要找到學校應該很容易


從青年旅館Calle Franco y Lopez那條巷子右彎
就到了Avda. Gomez Laguna大道
也就是學校所在的大道上
馬路的中間種滿了大樹
路的兩旁是老舊的一層樓房子
有趣的是每一小間小房子的顏色都不一樣



繼續往前走印入眼簾的開始變成高樓大廈了
往前大概走了10幾分鐘後
看看地圖應該差不多要到了
可是我想我太開心帶著學姊的地圖卻忘記抄學校的地址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學校是在這條大道上的幾號
不過這時想起學姐的介紹
學校對面有一家中國餐館
旁邊有一家Cafeteria
套進這些地理位置
應該就是我眼前這一棟大樓吧



走進大樓看到樓層標示
ZLC(Zaragoza Logistics Center)位在一樓
(其實算是台灣的二樓因為這裡第一層是G第二層是1)
上到一樓看到兩邊都屬於ZLC
這裡的設計以藍色為主
看起來是個舒適的環境


因為我的報到時間在下午兩點
我不到十點就到學校了
所以問了學校IT部門的人
一個年輕的男生很熱心的告訴我如何設定無線網路
並且帶領我到辦公室另一端的Lecture rooms和Study area
這個Study area裡面有一些獨立的小group study房間
也有一個大的area放了幾張大書桌讓大家使用
還有一排置物櫃讓我們存放私人物品
我選了最靠近電源插座的位置坐下
馬上拿出電腦用MSN及SKYPE和家人朋友聯繫


在我應該要報到的時間之前
我已經見到了負責學生報到也是之前就一直和我們聯繫的MARTA
她正帶一個學生來認識環境
她一見到我就展開溫暖的微笑說"CONNIE?"
我也很開心的和她親了兩下臉頰
同時也介紹我第一個認識的阿根廷同學
接下來她帶我們去認識其他教職員
大家人看起來都很好
我因為不習慣和大家親臉頰
所以習慣伸出手和初認識的人握手
所以有時候人家要和我親臉頰我卻要和人家握手
在一旁的MARTA就笑著說
Spanish people love to kiss a lot, so get used to it.


一連串介紹完我繼續用我的電腦和世界另一端的親人朋友聊天
不過MARTA不時會帶著新來報到的學生到此認識環境
所以我也會因此認識每個新同學
我想這也是除了可以使用網路以外待在這裡的好處之ㄧ吧


中午時間不曉得要吃些什麼
想到對面的中國餐館-王朝酒樓
不如去吃個午餐順便問問一些交通的問題
將近一點了不過餐廳看起來還沒有準備好營業的樣子
西班牙人最早也要兩點鐘左右才開始吃午餐
所以大廚還沒到不過服務生說我可以先點東西
點了個燒賣和蘿蔔糕
拿出我的地圖問招呼我的餐館服務生問題
她也很熱心的盡她所能回覆我的疑問
等了大概二十分鐘我的午餐終於上來了
問我好不好吃?
味道還好不過很油很油~



下午順利的報到後
學校給了一些需要填寫的資料
大致上第一天的報到是很順利的
真的很謝謝ANNIE學姊的幫忙
讓我第一天順利的找到了我以後要上課近一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