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西班牙一切都還好
唯一一件讓我傷透腦筋的大事就是找房子
到了以後發現班上八個女生有六個已經有住所
所以只剩我和另一個大陸女生還沒有找到地方住
大陸女生因為VISA的問題要兩個禮拜後才報到
所以只剩姑娘我ㄧ個人需要找房子


在這個情況之下
我希望可以找一個Studio自己住
雖然這邊很多人要Share apartments
但是要和完全不認識語言又不通的西班牙人一起住
我還是有點障礙的


Studio~想當年我在波士頓唸書的時候到處都是
所以在國外找套房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
錯了!在Zaragoza就不同了
這裡幾乎沒有套房
連兩房的都很少
至少都是三房四房甚至五房的公寓
天ㄚ!總不可能要我ㄧ個人住這麼大的公寓吧
雖然大家都開空頭支票的說要我租一間大一點的公寓
等到親戚朋友們來找我玩的時候就有地方住
不過三房以上實在是太大了唄


所以呢~這就讓這個房事難上加難的了
加上~我又不會說西班牙文
要在這裡找房子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至於學校,雖然有人協助
但是負責的人並不積極
雖然我有點小氣但是不能完全怪他
因為我知道要找到一或兩房的公寓在這裡真的有難度


加上下週就要開始新生訓練了
星期一有一連串的介紹課程
星期二到星期五要到和法國交界的庇里牛斯山登山泛舟
(不要懷疑~這也是新生訓練的一部分)
我在星期二出發前如果沒有找到
一切應該會很慘了~
因為星期二一早要搬離青年旅館
就算行李可以寄放在學校
那星期五新生訓練回來還是居無定所阿~
我的老天ㄚ~ 求求您賜給我找到房子的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