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公司的兩個高階主管帶我們三人去吃飯
(本來董事會負責Supply Chain的大頭也要來
聽說他可是進帳年薪百萬歐元的大人物
不過就是因為是大人物所以太忙臨時不能來)
我們到了一家在港邊的小但很有格調的餐廳
東西非常好吃也富有創意
主管在晚餐中告訴我們很多公司的小故事
讓人感受到公司對員工照顧與重視的文化
我們也深刻感到成員求新求變的熱情和決心


晚餐在美食,美酒,天南地北的聊天過程中接近尾聲
接下來主管們帶我們到飯店頂樓的BAR續攤
在21樓俯視漢堡港邊的夜景
配上輕快的爵士和雞尾調酒
很開心面試結束了
晚上只希望睡個好覺
什麼都不想


不過就在結束要離開前
主管說明天早上會給我們電話告訴我們面試結果
媽呀~ 還想說放鬆心情一夜好眠
這下怎麼睡得著阿~~~


不過一整天的面試和應酬總算結束
不管結果怎麼樣
還是有充分理由可以放鬆一下
開心悠閒的泡個澡
MSN八卦閒聊,整理行李
然後抱著什麼都不想睡覺最重要的心情入睡


隔天早上鬧鐘八點準時把我叫醒
躺在床上賴床心想不知何時主管會打電話來
東翻翻西翻翻十分鐘以後決定起床
還沒走到浴室手機響了~~
挖~ 會不會太早?? 我還在愛睏聲音耶~
趕快"恩哼哼"的清了清喉嚨
假裝其實早就起床很有精神的"Hello!"
和主管寒喧了幾句以後
他接著說"要和你討論一下昨天面試的結果"
我秉住呼吸回應了"好的",繼續聽...
"其實昨天晚餐前我們已經召集所有面試主管開會
所有面試主管都非常喜歡妳
他們都給你Straight As
所以我們想請你加入我們
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
花哈哈哈,嘴上的笑容快彎到眼角
三秒後回神"非常謝謝你們!我非常有興趣加入貴公司"
主管繼續說"太棒了,稍後人事主管會撥電話給你討論細節"


耶!!我拿到OFFER囉!!
工作內容很有挑戰很吸引我
公司福利也很不錯
加上團隊陣容堅強
能學到的應該很多
拿到這個工作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接下來~~就得要說服老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