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感覺我老了
這完全不是在開玩笑
因為這也不是一件笑的出來的事


變老症狀一
臉看起來有老態了
以前人家說過了25歲
如果沒保養擦眼霜
細紋就要一條條浮現了
雖是這樣說但是懶惰的我一值都沒在擦眼霜
這幾年也沒覺得什麼細紋長出來
還心中小小的暗自竊喜
沒想到在即將步入30的我
開始恐慌的發現我似乎有臉部肌膚受地心引力影響的狀況


變老症狀二
時差很難調
這次回家放假前一個禮拜
每天過著神魂顛倒的日子
想當年時差是什麼東西根本也沒感覺到


變老症狀三
毛病多了起來
過去兩個月飽受牙疼之苦
牙齒從小雖然不整齊但是也沒牙痛過
頂多蛀個牙補補
不過就在去年出國前做牙齒檢查
不幸去一個很糟糕的醫生哪裡補了牙
之後問題不斷
除了牙齒還有腳痛
自從十月去爬了巴黎鐵塔加上走一整天的路
因為鞋子太薄加上天氣寒冷
之後回來的兩天腳簡直痛的不行
似乎傷到了大指頭的骨頭
之後就時好時壞
尤其天氣冷就會舊疾復發的感覺
雖然這次回台灣都看了醫生了
真的很希望牙疼和腳疼千萬不要再復發啦


變老症狀四
不想出門只想在家當宅女
以前回台灣放假的我
總是和朋友約排滿滿
常趴到半夜開車回家都要很小心關車門
怕被老爸老媽發現我混到幾點
這次卻完全不一樣
我只想待在家裡和家人在一起
完全沒有出門的慾望
想到還要打扮出門上台北吃飯喝茶趴踢就累
連自己都訝異...


以上症狀真的證明我變老了嗎?
誰來幫我反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