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德國人計畫的功夫可是連PLAN PARTY這種事包括的
我的同事,也是我長的一百九十公分高的OFFICEMATE MARLIES
在三月份就已經發給我邀請函
計畫的是七月中的SUMMER PARTY: 在MARLIES自家花園烤乳豬!!!
烤乳豬這件事,認真回想一下,好像除了在電視雜誌上看過
在餐廳吃過已經烤好的乳豬,沒見識過真正被烤的乳豬


MARLIES可是在三月份就已經訂好專門包辦烤乳豬的CATERING
當天我們到她家附近的時候,就聞到令人口水快流下來的烤肉味
同事辦的PARTY果真有模有樣的,50人的花園趴踢
廚房裡擺的是各式各樣的前菜,麵包和甜點
重頭戲烤乳豬放在外面花園,還有大啤酒桶以及各式酒類
烤乳豬由MARLIES的親戚老爺爺負責
DSC08984


前菜麵包先免,直接切入主題
爺爺專業俐落的切下薄片的乳豬外加香脆的外皮
DSC08992
同事說這是YOUNG PIG小豬,所以肉特別的嫩
專業的CATERING公司早上十點就把這個乳豬籠送到同事家
到我們下午五點到的時候已經考了七個小時了!!
難怪肉非常的入味,皮真是又脆又香,不過也挺黏牙


當天天氣多變,我們出門前還覺得陰陰的,快到的時候又下起雨來
不過到了開始用餐後天氣就變好了
DSC08994
有看到照片中很熟悉的藍白棚嗎?
原來以為這樣俗的臨時棚只有台灣吃辦桌電子花車的場合才有
原來國外也有咧~ 花哈哈,好吧,國外的有比較好看,還有窗戶


毛毛的工作簽證拖多了三個月終於辦下來了
很幸運的在同事SUMMER PARTY前一天到達漢堡
不過一直給我碎碎念說漢堡的夏天根本不像夏天怎麼冷到還要穿外套
我只能安慰他說夏天還沒到,大概八月才會到
真是騙小孩喔~
DSC08997


MARLIES的客人包括了公司的同事還有她的親戚好友
人數眾多所以我們大多就是和認識的同事豁在一起
毛毛旁邊的也是我的OFFICEMATE TANJA
上次參加的HOUSE WARMING PARTY就是她家的啦
DSC08986


漢堡的第一個SUMMER PARTY不是HAPPY ENDING
發生了到漢堡以後最糗的一件事
回程,上圖左二的同事和她的先生左一很好的OFFER順道載我回家
結果我上車後開始感到強烈的頭痛
可能是因為當天多變的天氣引起
而我這個人的壞毛病就是只有一劇烈頭痛就會嘔吐
一路上不斷深呼吸但是難過的開始冒冷汗
眼看同事就快上高速公路,只好乖乖的招了告訴他們我不舒服
請他們路邊停車,我立即奔下去嘔吐
實在是尷尬到了極點
吐完上車上高速公路,同事和她的先生一路安慰我告訴我快到了
後來下了高速公路,也已經快到我家時
我突然又一陣吐意,結果........ 尷尬到家的事情我想不用敘述大家也知道了
真是浪費我吃了這麼多烤乳豬 >_<
這就是開心但卻又慘痛的今夏第一個SUMMER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