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冰島火山爆發
其實讓我撿到多和老爸老媽相處兩天的時間
我心中還竊竊自喜想說他們搞不好可以多待一個禮拜哩
老爸老媽留在漢堡真是讓我賺到啦
因為老爸親自下廚,滿足大家的肚子
天天吃外面爸媽也不見的吃的慣
我家附近又有五間超市選擇多多
所以在家吃老爸親自下廚真是個好選擇
(怎麼好像在為自己不孝的行為辯解)

第一晚就是滿桌的菜喔
菜色包括有梅乾蒸肉,芥藍牛肉,番茄炒蛋,
香煎鮭魚,(沒錯,就是老媽誤以為驢魚的鮭魚),開陽白菜
IMG_0483

來個美食特寫~
IMG_0478

IMG_0481

IMG_0480

這是第二晚的菜色
包括有三杯雞(毛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雞料理)
紅燒牛肉,家常豆腐,拌空心菜
還有類似火鍋的丸子蔬菜湯(其實是爸爸就地取材幫我清冰箱)
IMG_0484

經典菜色特寫
IMG_0486

IMG_0487
(現在進入春天了買不到煮湯的牛楠肉了,不然更好吃)

連續兩天晚上都吃的好開心
和爸媽約好隔天中午還要回家吃飯
誰知道我早上開完會回到位置上就收到Adeline的簡訊
說他們已經離開我家前往法蘭克福
因為航空公司說一定要到機場才可能排得到位置
所以他們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害我看到簡訊急得眼淚都掉出來了
怎麼這樣突然又匆忙的就離開
我早上早早出門上班出門也沒見到爸媽
歡歡喜喜的想說中午要回家吃飯
再者那一天是媽咪的國曆生日
說好晚上要去義大利餐廳慶祝的
我只能說我突然心頭一酸就拼命掉眼淚
晚上回到家看到空蕩蕩的家
(本來就很小所以爸媽Adeline來就被擠滿了)
更加感覺難過,所以就號啕大哭起來
真是的~都年過三十了,還像孩子
自己都被自己打敗了~
不過不管如何~就算年過三十
還是一樣和小孩子一樣需要爸爸媽媽
也就像是爸爸媽媽永遠把兒女當作是孩子一樣的吧~

總之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是我多年來在外流浪
爸媽第一次來看我,是很寶貴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