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班的同學們在學的時候感情就很好
畢業後靠我們班最可愛的委內瑞拉小女孩Virginia的號招力
大家也都保持不錯的聯繫~
這次的同學會就是在年初的Skype "conference"拍板敲定的
起因是我們班還有三個博士生六月份要去義大利米蘭附近開會
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附近的Como湖舉行我們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
從地點到住宿都是由厲害的Virginia一手包辦
這次的聚會除了我們幾個在歐洲工作的同學必到之外
還有遠從墨西哥,伊朗,和非洲來報到的~

大家陸續在一個週五的傍晚之後抵達米蘭兩個機場
分成三批租了三部車從米蘭開車到Lenno
也就是Como湖附近的小鎮~我們大家Long weekend的家
我們到了Lenno後直接到一個night club報到
和已經先到探路完畢的同學碰面
大家兩年不見感覺還是這麼熟悉
這個湖邊的night club很讚也很大
除了有一個不錯的Bar, 舞池,一個裝飾還挺有東南亞風的涼亭
外面還有沙灘,且還有白色阿拉伯風味的亭子
IMG_1115

大家就這樣說話喝酒跳舞瘋到club清晨四點打烊
同學們這麼久沒見面當然一定要續攤的
於是這時大家就回到我們租的其中一層公寓繼續嗨
接下來又去另外租的大房子再嗨~
我是年過三十到早上七點多就不行了~
小女孩還繼續早晨去湖邊散步兼吃早餐

湖邊相當的美,我們其中一天下午租了兩艘motor boat
且知道巨星喬治克魯尼在Como湖邊有一棟豪宅
我們當然要和狗仔隊一般的去探查究竟
王小毛很開心有機會當船長
IMG_1330

我開心的坐在船頭當狗仔
拍拍隨處如畫一般的景色
IMG_1331

另外一艘船則是由我的論文partner還有和王小毛最麻吉的Reza掌舵
IMG_1336

同場加映王小毛說肥吱吱一定不可以PO上網的上身裸露照
IMG_1346

船很好開的~我也來掌舵一番
IMG_1394

我和我的碩士班最麻吉好友立潔
IMG_1399

湖邊人家的景緻
IMG_1402

這幾隻聽說有一度開到快翻船
不知道是太醉了還是怎樣~呵
IMG_1405

這次同學會另外一大主題就是單身派對
一樣在漢堡工作的美國女生MM在漢堡找到如意郎君
今年十月份要結婚
另外Pepe回墨西哥進入忙碌的顧問業工作後
竟然還有時間和之前的女友舊情復燃
也即將在今年12月步入禮堂~真是為他開心
接下來就是完全沒有計畫訂下日子的王小毛和我
可愛的Virginia全部自己策劃準備惡整我們幾個
IMG_1282

看惡整我們的小女孩可開心了
不過這張戴椰奶的Pepe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IMG_1261

王小毛是我的新娘~哈哈
IMG_1268

難忘的旅途一定要包括的當然是美食~
我們有兩個晚上在租的大房子裡BBQ實在是太太太好吃嚕
第一個晚上有我們下一屆的學弟妹加入我們
完全由學弟妹掌廚,我們負責吃~
IMG_1186

相當多的肉需要process
小女孩真是一看就知到來照相插花的
一點都不像旁邊那個那麼認真~呵呵
IMG_1185

大廚用煙囪烤出來的豬肋排真是一級棒
IMG_1200

IMG_1203

另一天晚上我們又自己BBQ
這天晚上還有立潔做的超好吃大蒜麵包
IMG_1415

有Mike做的好吃漢堡
IMG_1409

王小毛拌得好吃沙拉
IMG_1414

Pepe主廚的燒烤
IMG_1420

四天的長週末就在美食,歡樂,酒精,八卦中開心的過去~
大家說好要兩年半一次同學會
不管大家身在何處都要飛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