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每年舉辦的自行車競賽是全歐洲規模最大的
今年有兩萬五千人參賽,總共有三種不同的距離
短程的是55公里,中程的是100公里,長程的是155公里
王小毛參加的是100公里的

參賽前王小毛有兩趟比較遠程的訓練
一次是從漢堡騎到呂北克海灘共計90公里
另外一次是實地考察競賽的路線也騎了70公里
公司對於有參賽的員工就贈送比賽用有妮維亞標緻的專業選手衣!
IMG_1913

王小毛比賽前其實有點緊張的
其實不只是王小毛緊張,我也有點緊張
因為這種大型的競賽,參賽選手很多
大家比賽時都速度很快,跟的很緊
如果有人一不小心失誤,很容易造成集體翻車
加上漢堡的天氣預報說週日可能會下雨
更是擔心了~怕天雨路滑就危險了

禮拜天早上天氣陰陰的
怕冷的王小毛還喊冷
他和最佳賽友,我們德文老師的男友Andreas
(ps 因為Andreas上次也一起參加鐵人三項)
一早七點多就會面一起騎車到市中心,先暖身一下
我也起了一大早搭地鐵到市中心等他
當王小毛的御用攝影師
IMG_1920

有好心的參賽者自告奮勇要幫我們照一張
也顧不得一早起床披頭散髮趕快和選手合照一張
IMG_1925

比賽開始前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工作人員禁止王小毛攜帶鋁製的水壺
害我故不得披頭散髮還狂奔去找看看有沒有服務台可以拿塑膠水壺
結果狂奔好幾分鐘都沒見到服務台
王小毛打電話來說結果後來好心的工作人員(其實是阿伯)
已經幫他找到了兩個塑膠水壺
緊接著馬上比賽開始囉!加油!!
IMG_1928

王小毛說他預計三小時到三個半小時會抵達終點
但是要我兩小時五十分就準備到終點幫他照相
我照他吩咐2:50抵達終點找好一個位置準備照相時
手機響起~是王小毛!
心裡有點害怕是不是有什麼意外
結果王小毛興奮的說妳剛剛有沒有聽到我的名字被廣播
我說沒有阿~急著問說為甚麼被廣播,你在哪?
王小毛說我在終點啦~現在要繳交記時晶片,還有領徽章阿
我說啥?這麼快~我都來不及捕捉衝向終點的那一刻!
只能事後多照幾張
IMG_1935

王小毛上次Triathlon時最後戴上墨西哥摔角面具跑向終點
這次自行車競賽因為不好戴上面具
所以他說最後只是用右手高舉面具
我想是因為這樣實況轉撥的人才知道他是墨西哥人吧
事後再戴上面具照一張
IMG_1936

最後和一起參賽的Andreas合照
兩位自行車英雄!
IMG_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