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重拾畫筆"到現在又已經過了幾個星期了
週末不是滿檔不然就是天氣不好,無法在我的陽台作畫
今天下午有舒服的陽光,趕快把傢伙搬到陽台繼續我的畫

雖然畫畫的技藝不高超,但是也是要營造出很有感覺的畫境
所以喜歡的爵士音樂加上喝的東西是一定要的~
上次有白酒,今天來喝個茶~
還準備了葡萄~放在我愛的三角盤,
還有一個木的托盤,真是好有感覺喔,花哈哈
IMG_2501

我的陽台簡陋小畫室
IMG_2504

要介紹一下從義大利採買的調色盤以及油畫筆
調色盤這個相當普遍的東西~我在德國一般的書局文具店卻找不到
聽說只有在專業的畫畫用具店有賣
九月去佛羅倫斯,在街上逛的時候突然就經過一家畫具店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定要進去小小採買一番~
說小小採買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我對油畫一竅不通
就算想要好好採買也不知要買啥
首先先看我要的調色盤~光調色盤就好幾種
還有木製看起來很高檔的~
對油畫完全是門外漢的我,只能選了個以前有用過的水彩盤
另外決定買一支油畫專用的筆(就是最左邊綠色靠水彩盤邊的那一支)
說起這筆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毛很有彈性,覺得好像畫畫的功力也因此精進了
另外兩支咖啡色的是之前媽咪從台灣幫我帶的水彩筆
一起湊合著用~
IMG_2508

今天下午一股做氣畫了將近四個小時
鏘鏘鏘~我的成品
真的是相當初級沒有技巧可言的
不過挺開心自己亂亂畫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油畫囉
IMG_2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