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ancun的第一個晚上即有飯局~
王小毛有一個住在Cancun十年的叔叔
我們到了以後隨即和表姐約好
晚上在表姐夫的餐廳吃飯
表姐夫的餐廳算是觀光餐廳
有很多名俗歌舞表演,食物也還不錯
IMG_3751

我點了一道Tequilla蝦,看看這調味料種類真不少
還有廚師現炒喔~
IMG_3763

IMG_3765

飯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嚕
IMG_3772

王小毛在還沒到Cancun就預告
到那一定要去當地最著名的night club: CoCo Bongo
我其實是興趣缺缺,night club了不起就是很大很多舞池咩
現在年紀大了實在不是很愛趴
不過王小毛說不去會後悔
加上連叔叔都興致高昂的說一定得去
他老人家還要和我們一起去,那就肯定得去了

去了以後才知道CoCo Bongo為甚麼可以連老人家都愛
非常多相當專業有水準的表演!加上音樂很棒!
真是讓人歡喜連連的感覺!
表演除了有相當專業的歌舞秀,
還有技術高超的有如cirque du soleil太陽團的表演!
配上很多螢幕動漫,真是令人捨不得眨一下眼睛
IMG_3777

IMG_3814

我真要說CoCo Bongo真是小女子我長這麼大以來
見識過最了不起的night club
聽說她們的節目還常常更新
所以常去的人也還是一保新鮮喔~
IMG_3844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Cancun最好吃的海鮮
還有我長這麼大喝過最好喝的海鮮湯
這家海鮮餐廳,是在一個市場裡的
王小毛說這是老字號海鮮餐廳
還經過兄弟鬩牆另開了分店,還因為搶老字號名稱
鬧上法院吵的轟轟烈烈的~
但是這家才是正宗的老字號
IMG_3893

王小毛看菜單看的口水直流
相當貪心地甚麼都想點
最後和waiter點的五道菜
waiter滿臉疑惑的看著我們兩個
問說這樣不會太多了嗎?
王小毛斬釘節鐵的說不會
鏘鏘鏘上菜囉!
這個前菜小餅乾是送的
看起來不怎麼特別
但是吃起來真是令人驚艷
餅乾還有點溫熱,配上那個很據有特別風味的酸辣醬
害我一口接一口一直到被王小毛制止
怕等等菜都吃不下
IMG_3892

接下來是我超愛的海鮮湯囉!
看看這個來頭!料多實在是肯定的!
喝一口~挖湯頭超級鮮美
吃個海鮮,挖好新鮮好好吃
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馬上二話不說封這個海鮮湯
為姑娘我長這麼大喝過最好喝的海鮮湯
IMG_3899

看看王小毛還點了其他甚麼菜色喔~
IMG_3894

IMG_3895

IMG_3896

IMG_4335

IMG_4337

很多其實都就是新鮮的海鮮
頂多燙過一下吧,配上新鮮的提味菜
像是洋蔥香菜等等
可以真是吃到新鮮海鮮的原汁原味!
這樣的做法還一定得要海鮮超級新鮮才有辦法
把海鮮放在開胃菜的餅乾上也是超好吃的喔~
IMG_3900

這次去Cancun還有吃倒好好吃的家常味
那可是要王小毛才知道的,我是不知家常味應該是怎麼樣的
具王小毛說,他小時候就記得嬸嬸很會做菜
後來叔叔嬸嬸搬到Cancun當然他就沒機會吃到了
這次叔叔嬸嬸熱心的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
嬸嬸親自下廚!王小毛聽到又口水快流出來
去之前我們去買點酒帶過去喝
去到一個賣酒的店,真是眼花繚亂~好多種阿
看看這一架全都是Tequilla!
IMG_3956

光智利的紅酒就是一大面
IMG_3958

還有阿根廷的
IMG_3959

看看嬸嬸做了甚麼好菜~
這道是rajas con pollo
(chicken with chili)
IMG_3960

這道是有點番茄醬汁的飯
IMG_3961

這道是豬皮和豆子
我個人是有點怕怕
IMG_3962

這道是綠醬蛋
IMG_3965

吃法當然是把菜夾在墨西哥薄餅tortilla裡吃囉~
IMG_3963

王小毛吃個精光~可能叔叔嬸嬸都被嚇到了吧!花哈哈

我愛Cancun! 甚麼都愛!
不只是藍天白雲白沙還有很多種藍的海
還有這麼多好吃好玩的~
難怪這裡是夢幻的渡假天堂阿!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