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第一個禮拜上課的感言?
累、慘、功課多、壓力超大
完全不像學期該開始
根本像要期中期末考的感覺


其實從新生訓練回來的那一天晚上
系主任就給大家發了個Email
告訴大家下禮拜的Reading要讀哪些
還有一個Case Study的分析報告要交


基本上課不是排的很密集
每天只有兩堂各一個半小時的主課
(外加一個小時的西班牙語課)
但是教授們上課的節奏之快
讓你感覺上課就像在看一部動作片


且教授會不斷的要大家發言參與討論
也是間接檢驗你有沒有事先作要求的Reading
Reading的數量多的我實在沒辦法看完
就算Reading全部都是中文的我都看不完
更別說是英文的了


星期四要交Case Study的分析報告
雖然星期一已經開始準備
但免不了前一天晚上還是熬夜寫了自己都覺得很沒說服力的分析報告
心情只有一個沮喪可以形容
這些教授真的是面惡心善的一群阿


不論如何星期四一早交了報告
心想反正交了就交了
先暫時不去想它了
放鬆心情迎接美好週末的到來
但是星期四下午上另一個教授的課時
他又給了一個完全毀滅我的週末的作業
六千筆資料要我們去分析
心情盪到谷底
龐大的資料本身已經令人眼花撩亂
更不用說去分析了


這只是第一個禮拜的開始
我已經可以幻想教授們邪惡的笑著說
未來還有九個月迎接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